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臥虎藏龍(下)


近來大家姐可能休閒過度,經常興風作浪, 原本我們六人有個傾計群組, 誰知亞貓又另起爐灶, 飛起了我和六妹, 大家姐私下和我通風報信, 又另開一個大家姐、我和六妹的群組, 加埋ssty群組我真係亂到爆, 原來經大家姐通水, 原來亞貓嫌我和六妹球技太好, 打算在那四人群組內和各人約戰單挑然後稱后, 休閒的大家姐又怎會罷休,要求亞貓加埋我和六妹, 破壞了亞貓的宮心計。ANYWAY…. 我還是繼續介紹其他成員。

名字:爆七
職業: IT
已失婚兩次的青年男子, 經常真情流露,和我們哭訴自已有多不幸福, 每次都真係爆喊, 今年在班主大壽的喜宴上再次失言失禮失態, 抱著才第一次見面的班主夫人哭訴, 嚇得她花容失色, 班主隨即一手拿起他猛然擲他到地上, 令他頭破血流, 此畫面還爍爍在目, 因此他有爆七的稱號。

名字: Kwan Gor
職業: 正苦工
好好先生一名, 對長期患病的妻子照顧有加, 在她臨終之前數月還帶她周遊列國, 完成她的最後心願。她生前亦非常諒解丈夫的辛勞, 知道他喜歡網球, 經常會讓他和我們球聚飯局, 讓他每天工作後可以輕鬆一番。但往住世事難料, 在他前妻離世後數月, 竟然收到Kwan Gor的婚禮喜帖! 他和我們訴說她前妻的家人對此都非常不滿, 但唔知點解男人總是有一副身不由己的模樣, 自此之後, 他便被現任妻子鎖輪, 從此他只可以在群組裡和我們以聲音隔空打球, 好可憐啊!

名字: 利利
職業: 無業
如果我文筆好一點, 單是她一人我想已經可以寫一本小說。我和她識於微時, 曾經是一對很好的網球拍檔。年前她由於帶貓上班所以被炒了, 從此之後,便沒有上過班。恕我見識少, 帶貓返工我真係第一次聽, 不過我公司的牛婆都帶過雀返工。之後我問她貓兒去哪兒了, 她說媽媽說她屬鼠不宜養貓,所以她送人了。總之她每次的答案都令我o咀和滴汗。這幾個月她的身型由李娜變了細威的模樣, 我問她怎麼了, 她說這大半年和她丈夫到處旅遊, 吃胖了, 這沒關係, 但她和她丈夫都是無業,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小兒子, 總之她的一切都令我頭上長了很多問號。最近她還說搬了新居, 邀請我到她的會所泳池暢泳呢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